close

 如果是喜歡走日系休閒穿搭路線的女孩兒,對於ROOTOTE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1

ROOTOTE有著著名的深藍色底,搭配鑲嵌著可愛袋鼠的英文字母R的品牌標誌,既印象深刻又能展現該品牌包包的設計理念。

它是一個以專門賣以簡單布料製成的托特包(TOTEBAG)起家的包包品牌,而品牌標誌上的袋鼠(Kangaroo)的結合,則是將袋鼠特有的口袋,融入包包設計。

幾乎每一個ROOTOTE經典包款在包包外面都有一個側口袋的設計,可以供使用者放一些常用物品。

 

而近年來也隨著時尚潮流,而對原本起家、打響名號的長型(TALL)、棉質帆布托特包,創新發展成各式各樣形狀、各種材質的包款。

從該品牌一個NT400的長型托特包時代就已經成為品牌愛用者,到現在還是一個品牌狂熱粉;

只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在穿搭風格上的改變影響了我對於該品牌包型的選擇。

 

2

這次入手的包款是:水玉點點輕巧羽毛大容量肩背包(藍白底點點)款,第一眼就被我最愛的藍色吸引住;又搭配可愛的水玉點點設計,成為心中必GET款。

從它的外型也可以發現,它其實很像冬天大家常在穿的澎澎禦寒羽絨衣,沒錯,它是一款羽毛包。(甚至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以下為簡易開箱〉

 

(這次是在台北轉運站中的京站專櫃購入,有Q卡可以打95折,但不得不說當天遇到的櫃姐真的很有SENSE,想盡辦法幫我找折扣!以後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1)包包本體

3

是有點類似羽絨外套的那種滑面材質,老實說我很討厭,因為觸摸時會發出悉悉漱漱的聲音超級噁心!(沒錯,就是噁心。)

只看材質這點真的不知道為何要花錢買下它。

它的尺寸屬於該品牌的XLarge款,算是一款容量和耐重度都很高的包款。

 

(2)傳說中的ROOTOTE產品特點:包外的口袋

4

是的!就是ROOTOTE對產品設計的理念再加上櫃姐的話術,我買了!因為這個包外的口袋!

通常,這個口袋的設計只有單邊。但!這款包的口袋不一樣,它的口袋是雙邊的!

它不是一般的口袋喔!而是有作用的,兩邊都有拉鍊,拉鍊拉開後,手伸進去會發現,兩邊是可以相通的!

這個設計就是要讓怕冷的使用者,在寒冷的冬天,如果剛好沒戴手套等禦寒衣物,可以把兩邊的拉鍊都拉開,把手放進去禦寒!

這種設計有沒有超貼心的!雖然還沒冬天,不知該功能是否如櫃姐所說的這般神,但今年冬天我就來試試!(雖然我並不怕冷...)

(但即使是台灣冬天的霸王級寒流來襲,應該還是無法感受到這款包的保暖威力吧...)

是的,日本品牌就是連小細節也不馬虎。有品牌專屬袋鼠標誌設計而成的拉鍊,讓人無法忽視!

 

(3)小兔子刺繡標

5

好可愛好可愛!完全就是我的菜!只要有兔子、Mickey等圖騰的商品總是忍不住淪陷!

其實本來不是要買這款的,而是要買ROOTOTE X Disney聯名所推出的Mickey羽毛印花托特包;但看到這款這麼實用、多功能...那款只好等下次了...

 

(4)提把上有防滑墊設計

6

這款因為材質是羽絨衣的那種滑面材質,所以ROOTOTE很貼心的幫忙縫上兩塊止滑貼。

但經實際測試...覺得效果有限~25

 

 

MURMUR♠♥♦♣♠♥♦♣♠♥♦♣♠♥♦♣♠♥♦♣♠♥♦♣♠♥♦♣♠♥♦♣♠♥♦♣♠♥♦♣♠♥♦♣♠♥♦♣♠♥♦♣♠♥♦♣♠♥♦♣♠♥♦♣♠♥♦♣♠♥♦

整體來說,這款包還是不錯的,因為它的容量和耐重度都很高,很實用;

哈哈,可能是個性使然吧,買東西都以實用與否為取捨標準。

但它好會飛毛啊我心疼!!!好像這就是羽毛包不得不面對的宿命吧...未來的某一天,羽毛飛完後它就變扁扁的了...(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