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平價的日本料理,不管是全省連鎖餐飲品牌定食八,還是小巷弄內的自營平價日式料理,只要沒吃過都會想去開發開發。

 

而這次會踏入這家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府附近的東街是因為媽媽打算來吃很~美味又經濟實惠的套餐組合(這間店也有單點的模式喔),所以就來了~

(剛好當天有一位客人來拜訪我們,所以這次去吃是跟店家說以五人份的量出套餐喔)

 

東街的外觀頗日式的,有竹籬笆的裝置藝術,燈光也很柔和、昏黃,是一間看起來頗溫馨,不會給人壓力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這間日式料理因為量多質好又實在,又加上我們當天晚上為了等倒垃圾等到很餓、沒有先訂位就衝去了,所以其實有等二十分鐘左右才排到座位。

所以還沒去過又想去嘗鮮的一定要先訂位喔(已學到教訓)。

 

 

我們的套餐價位印象中是選擇一個人NT300的,總共有九道料理。

接下來就依序上菜囉~

 

 

(1)說到日式料理怎麼能沒有的生魚片

是的,你沒看錯。就如同照片中的那麼厚(以平價的日式料理來說我覺得生魚片能有這種厚度已滿足)!

它總共有三種不同的魚類,不過我總是只關心我的最愛鮭魚♥啦其他是什麼魚不重要。

1 

 

(2)第二道是酥炸嫩豆腐

這道也是我的愛!被炸衣內裹的嫩豆腐也感受的到甜甜又鹹鹹的醬汁味喔~

2

 

(3)再來是手捲

哈,因為本來就對手捲沒興趣也沒研究所以對它的品質比較不敏感,但是可以保證用料都挺新鮮的!

海苔也很酥脆,有看到其他網友說海苔被美乃滋浸到軟軟,還好我們這次去吃都沒遇到這種狀況~

3

 

(4)這道吃起來頗台式熱炒的酒爆豬肉片

名字是我自己按味道取的,用薑、酒、麻油、枸杞、豬肉薄片等食材去炒的一道料理,很入味!

豬肉又軟嫩,這對喜歡豬肉料理的人來說真的是超級推薦!

4

 

(5)這是這次最滿意最喜愛最最推薦的一道料理-鹽烤鮭魚

是的是的!是鮭魚!是鹽烤鮭魚!是一人一片鹽烤鮭魚!是一人一片這麼厚的鹽烤鮭魚!

除了是我的最愛-鮭魚之外,又是魚類料理中以我最愛的鹽烤方式料理的!整個就想再單點一份啊~

(灑上清香的檸檬汁更對味)

5

 

(6)之後接著地是也一樣很愛的蛋料理-茶碗蒸

蛋味很濃郁,看著表面有一顆大大嫩嫩的♥香菇♥整個心情就很美妙啊~裡面印象中有一隻♥小蝦♥

整個就是東街出奇茶碗蒸,味道層次都很豐富又驚喜不斷!

6  

 

(7)一樣是日式料理絕對不可少也是重點戲的濃郁味噌湯

是的~味噌湯只要是會開瓦斯會切蔥會用剪刀剪開嫩豆腐、味噌包的人都會煮的一道料理。

但是這間味噌湯除了味噌外還有加一些肉絲,味道跟一般日式料理店超不同~

另外,還有不少令我驚喜的無˙刺˙˙!這間味噌湯用料很大方使得這味噌湯喝起來超鮮甜!

7

 

(8)最後是壽司

跟手捲一樣,一直以來都沒有很關心,不過豆皮壽司微酸的醋味和清新的海苔壽司搭配醃薑很爽口~

8 

 

(9)還有一到甜點是甜甜暖暖的紅豆湯

就是一般的紅豆湯,所以就沒拍照片了~

 

雖然看起來每一道份量都不算多、只有九道,但其實都是吃的飽的!

(我算是食量非常非常大的都覺得會飽了,以每道量都少少只求精緻美味的日式料理來說)

整體來說很棒!是間回頭率高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只不過有看到網友的食記發現有人一樣是NT300的套餐有吃到十一道的分享,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結果套餐量就縮水了嗚嗚)

 

地點:302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86號 03 5588737 東街創意日式料理竹北店

東街

 

延伸閱讀:♥食記♥夜排擋(新竹市)-20140809快炒之好想點一杯啤酒

     ♥食記♥丼布狸居食屋(台北市北投區捷運關渡站)-20140306學校附近就該多點這樣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食記♥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台北市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20150209一定會再找機會跑台北再吃好多次的越南料理

 

 

MURMUR♠♥♦♣♠♥♦♣♠♥♦♣♠♥♦♣♠♥♦♣♠♥♦♣♠♥♦♣♠♥♦♣♠♥♦♣♠♥♦♣♠♥♦♣♠♥♦♣♠♥♦♣♠♥♦♣♠♥♦♣♠♥♦♣♠♥♦♣♠♥♦

實當天還有另一道甜點-仙草甜湯,但因為我們客人拿到的那碗出了點令人皺眉的問題,老闆很果斷的

我們重新換了碗新的仙草甜湯之外,又附贈一盤炒鮮蔬-炒山蘇,想給老闆的危機處理打滿分!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