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趁美國折扣季,透過Stella in JP代購這兩個品牌的背包和短夾。

最近喜歡上小包,想辦法在外出時落實斷、捨、離。

2.JPG

(包包的外觀)前有一個小袋,但容量不大...36

3.JPG

近看包包本身的皮質有質感,皮質軟硬適中。荔枝的皮紋很有質感~038.gif

 

讓包包能維持應有的造型

4.JPG

包包內裡有MICHAEL KORS的內裡,包內空間前後各有一個無拉鍊小袋(但空間一樣不大)。

5.JPG

金色的拉鍊有MICHAEL KORS的品牌字樣,刻印還蠻細緻的

6.JPG

MICHAEL KORS背袋的扣環也有品牌刻印字樣。

7.JPG

包包的背袋是以皮帶式、兩側都是開放式的設計,各有七個孔,讓使用者可以按需求去改變長度、模式。

8.JPG

TORY BURCH綠色小夾的顏色是很高雅、有質感的深綠色,

9.JPG

荔枝紋的皮質很有質感。

10.JPG

短夾內部的卡匣和放零錢、鈔票的空間,七個卡匣、一個零錢匣、一個鈔票匣。

這款的卡匣數量其實不多,但也可以強迫自己實行斷、捨、離。

11.JPG

放零錢的空間其實不大~

12.JPG

內裡也是有TORY BURCH的品牌圖紋

 

 

MURMUR♠♥♦♣♠♥♦♣♠♥♦♣♠♥♦♣♠♥♦♣♠♥♦♣♠♥♦♣♠♥♦♣♠♥♦♣♠♥♦♣♠♥♦♣♠♥♦♣♠♥♦♣♠♥♦♣♠♥♦♣♠♥♦♣♠♥♦♣♠♥♦

這次是從Stella in JP入手的,已經在Stella in JP買了幾次的美國OUTLET商品,品質都不錯,大部分是買TORY BURCH、MICHAEL KORS等牌的商品~

非常熱愛TORY BURCH的設計與品質

希望下次的連線能進一些別的品牌的商品!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