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崔鎮赫和白珍熙(音譯)的新戲了!

兩位演員皆屬實力派 X 我都很愛!

 

哈哈哈,傲慢與偏見這齣戲一開始看到劇名第一個是想到珍˙奧斯汀的同名小說、馬克˙達西和英國優質影星哥林佛斯啊!

但是一看到劇情簡介就發現,會不會是類似日本的HERO?

不管怎樣只要是有料的偵探劇我都愛啦管他是哪一國製作的~

 

這部似乎會很好看的新上檔韓劇-傲慢與偏見(別名無法天地)是由韓國MBC製播,在20141027開始於每週一、二播出的韓劇,一週兩集。

劇情是一群仁川地方的檢察官們為了追求正義認真打擊犯罪以及追求愛情的故事。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進入第一集吧~有劇透喔~慎入2332.gif

 

 

(純粹分享看戲心得,不同意請不要鞭謝謝~9355.gif)

 

 

韓悅舞(白珍熙飾)以 "怎麼會...這樣..." 的眼神搭配背景音 "不明的喘氣聲(!?)" 看著對街的男女打情罵俏的場景來揭開全劇的序幕,讓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Ep1-pic1-01+02.jpg

 

直到在檢察院園環前(兩人都心情複雜!?)的相遇以及具東至(崔鎮赫飾)的一句:"沒忘記我啊。"道出了兩人似乎不尋常的關係...以前是戀人?(推眼鏡)

Ep1-pic1-03+04.jpg   

Ep1-pic1-05+06.jpg  

哇哇~這段一點都不真誠又充滿挑釁意味的問候...讓人不禁想問...以前有仇嗎?XDDD

 

但是不得不說...接下來的具東至真的是不太走運,總是抓不到說話的Timig啊...XDDD

這齣劇一開始感覺編劇就是要將具東至塑造成有兩種性格的人-既是一位聰明幹練的ACE檢察官 X 少根經的男人!?

Ep1-pic1-07+08.jpg 

Ep1-pic1-09+10+11.jpg  

 

這一連串的對話讓人忍不住想罵變態呀~(讓人不驚想問:崔鎮赫你得罪編劇了嗎?XDDD)

果不其然...  

Ep1-pic1-12+13.jpg  

是不是!!!

連悅舞都受不了了!就說你討罵唄~029.gif

 

還有接下來的對話發展分明就是在告誡我們:吃東西時千萬不要講話...XDDD

Ep1-pic1-14+15+16+17.jpg

哈哈哈~真是佩服編劇和導演了啦~

這段話搭配葡萄這水果真是引人遐想啊~(大笑)

具東至......這段真的讓你徹底掉價耶XDDD

好吧~也許會如此這般地這引悅舞人遐想正是因為它們以往之間有不尋常的關係!?

 

接下來的這段對話...更讓人匪夷所思了!

Ep1-pic1-19+20+21.jpg

難道以前你們不是戀人而是朋友以上但戀人未滿!?

不知道名字但卻知道SIZE有變化唉呦喂呀這是什麼情況!?

 

該說...具東至你這句話是真有自信還是自戀!?XDDD

Ep1-pic1-22+23.jpg  

 

但!這一連串悅舞的自爆似乎又為劇情帶來反轉!?

Ep1-pic1-24+25+26.jpg

Ep1-pic1-27+28.jpg

(你說說你說說你說說你到底有多喜歡悅舞的這段回覆笑得連你的招牌大小眼燦笑都出來了太犯規了啊~~~~你幸福的我都忍不住幫你加特效了啊!!!)

 

但接下來!再次大反轉!!!

Ep1-pic1-29+30+31+32.jpg

Ep1-pic1-33+34+35.jpg

Ep1-pic1-36+37+38.jpg

(題外話Begin)

其實從以前開始就因為有興趣的韓劇白珍熙大都有參演(如High Kick 3),所以以前就知道這號人物。

但說實在的,以前不覺得她漂亮,現在也沒改變對她外貌的看法;

不是說她不美或是醜什麼的,在我心裡覺得她不算是看第一眼就覺得漂亮的女演員,

但卻是一位經過時間的累積就會越看越有自己特色的女演員。

一定要去看這一段,這段真的可以發現她的演技底子很紮實!

她的台詞搭配語氣、肢體語言真的是絕妙!

(這段我像著魔般地重覆看了好多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真的就是被吸引了!尤其是那句 "青春 獻出百遍又何妨" 超霸氣OH MY GOD!!!)

(題外話End)

 

接下來在悅舞毫無靈魂的敬語問候(XDDD)之後就是他們開始同一間辦公室、一起研究第一個案子的時間了~

Ep1-pic1-39+40+41+42.jpg

 

仁川地檢署其餘的前輩上司同事們~

Ep1-pic1-43+44+45+46+47.jpg

(悅舞,第一天在辦案前和BOSS打招呼討好印象的機會就如此這般地無意間葬送了這樣好嗎?XDDD)

(還有不得不說這時候的BGM真的是既剛好又欠揍的貼切適合這氣氛啊XDDDD)

還有這位飾演仁川地檢署部長的熟男演員是位超級大咖喔~

他就是崔民秀,曾飾演過太王四神記裡的反派角色火天會大長老、信義裡李敏鎬最崇拜的赤月隊隊長喔~是不是很大咖是不是是不是!!!

雖然這齣戲裡...他的髮型有點...(忍不住想問...你是得罪CODY了嗎?XDDDD)

 

另外的毒蛇PARTNER同事們~

Ep1-pic1-48+49+50.jpg

是的!這位超眼熟 X (目前仍?)討人厭檢察官李章源就是屋塔房王世子裡的道尺山!

 

目睹一切招呼的東至和認真負責純真善良木訥PARTNER搜查官姜修

Ep1-pic1-51+52+53.jpg

(姜修啊姜修你那一副要看穿人的Love at first sight的眼神其實有點可怕耶麥安奈賀麼XDDD)

 

呼~人物介紹算是到此結束!忍不住想說編劇、導演和演員們真的不簡單,

能在短短的十分鐘左右就將人物角色、性格、故事背景交代演繹地如此清楚真的厲害!!

接下來就進入案件囉~

 

第一個案件是疑點重重的病態暴露狂 X 性侵疑雲案!

 

暴露狂嫌疑犯在光天化日之下頭戴安全帽嚇孕婦差點害她流產,在孕婦回家途中經過的小文具店發現變態暴露狂的衣服竟和文具店老闆-權大永一模一樣憤而報警!

但因為孕婦手機相片並無拍到暴露狂犯案當下的面容、腿間的大黑圓點胎記所以無法定罪,而且權大永又有文具店附近的學校老師在犯案差不多的時間去買呼拉圈而有不在場證明,因此很盧的裝無辜不承認。

就在悅舞說明孕婦可能會因為太驚嚇而沒辦法注意到腿間的大黑圓點胎記時,權大永竟然就突然轉身脫褲給悅舞看大腿上的大圓點胎記!

(姜修很MAN的緊急擋住雖然有點來不及XDDD並幫忙確認真有胎記這事。)

Ep1-pic1-54+55+56+57+58.jpg  

 

接著又因找到那位老師和購買收據只好無罪釋放,但就在權大永離開檢察院在電梯前和拿收據回去給東至的悅舞碰面時面露邪笑並小聲的說了:"你很喜歡吧!",而讓悅舞深信他就是變態暴露犯!

Ep1-pic1-59+60+61+62+63.jpg  

 

韓悅舞和姜修在出發去現場調查前先看案發現場附近文具店的CCTV,發現了有一位小女孩在進文具店之前有戴著髮箍,但驚慌離開時卻沒戴著;之後就看到買呼拉圈的老師出來...

Ep1-pic1-64+65+66+67+68.jpg  

 (姜修姜修啊~靠得太近會嚇到悅舞的XDDD)

 

之後東至就和姜修、悅舞去案發現場作變態犯逃脫動線模擬,硬是要悅舞跑三次,跑了又跑跑了又跑...他就只在旁邊按碼表!!!

Ep1-pic1-69+70+71+72.jpg  

 

就在悅舞質疑為什麼不由同是男生的東至來測量時間時,東至就仗著他是指導者的地位說:

"為什麼?因為我是首席,而你是我說東你就不能往西的實習檢察官!"

(首席和實習在韓文中發音類似)

Ep1-pic1-73+74+75+76+77+78.jpg  

(表面雖看似故意但悅舞不了解其實東至是喜歡她的心情...)

 

東至這時也對PARTNER姜修透露了他和悅舞以前其實是戀人的關係~

(姜修OS:大驚!而悅舞的委屈不悅似乎還透露著悔恨!?)

Ep1-pic1-79+80+81+82.jpg  

 

在進店搜查時發現,店內的監視器已壞。之後姜修在垃圾桶裡翻出被剪成圓形的人工敷料,韓悅舞發現了掉在地板上的女用髮箍;具東至坐在老闆的凳子上脫褲自拍,似乎是發現了什麼...

Ep1-pic1-83+84+85+86+87+88+89.jpg    

 

在毫無證據顯示文具店老闆是變態暴露狂、正打算結束搜查時,具東至一行人在路上碰到為文具店老闆作不在場證明的小區內的學校老師-姜宇成,並進一步問話...

悅舞趁此時再回去一趟文具店,卻發現有一個小女孩-浩靜,躲在角落為文具店內穿著裙子的芭比娃娃再套上一件褲子!?

悅舞問浩靜為什麼要給芭比另外穿上褲子,結果浩靜說不是因為冷而是...

(悅舞心疼地眉頭一皺:案情並不單純...)

竟意外發現案外案!

Ep1-pic1-90-96.jpg

 

悅舞打算送浩靜回家時遇到具東至和老師一行人,浩靜看到她的老師和她打招呼就害怕地迅速把頭轉開、埋進悅舞的頭髮裡,這奇怪的舉動也讓具東至起疑...

Ep1-pic1-97-100.jpg

 

送浩靜回家沒多久後,正在推測對浩靜伸出魔爪的人可能是權大永時,奶奶和老師表明浩靜失蹤了!?於是具東至一行人開始與地方警察搜山...

另一邊同時也因在浩靜失蹤的後山附近剛好逮捕了權大永,因此具東至和韓悅舞、姜修等人就在檢察廳裡訊問他。

Ep1-pic1-101-108.jpg  

 

部長因權大永的否定犯案而追查到浩靜重回現場找髮箍的事件,而讓韓悅舞發現:浩靜會回現場找髮箍是因為她知道害她的人已經離開並且只說在文具店裡才那樣,具東至這才發現害浩靜的人是老師姜宇成!

就在此時,具東至腦內一連串線索就在此時使他頓悟(為什麼浩靜一看到老師臉就迅速轉開),發現老師是性騷擾犯而文具店老闆是變態暴露狂,他們兩人都知道彼此的罪行但替彼此掩護互相作不在場證明藉以脫罪!

 Ep1-pic1-109-121.jpg

 

具東至立即傳令逮捕兩人並訊問,可是仍然沒有結果...

Ep1-pic1-122-126.jpg  

(還以 "妳拿我沒轍的眼神" 看著悅舞簡直太可惡了啊!!!)

 

不過,具東至也因此而推理出這兩起事件發生的經過,發現他們兩人互相幫對方脫罪的罪行!

Ep1-pic1-127-129.jpg  

Ep1-pic1-130-137.jpg

 

劉太奇搜查官甚至以賽局理論來誘惑變態暴露狂出賣性侵女孩的老師,結果還是失敗...

Ep1-pic1-140-146.jpg

Ep1-pic1-147-154.jpg  

 

部長這時候決定開始來決定大反攻了!

Ep1-pic1-138+139.jpg

 

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再次釋放兩人,文熙萬部長甚至說出對女性受害者不公平的不像話言論令悅舞超生氣,但其實...

 Ep1-pic1-164-168.jpg   

(忍不住想罵 "X的!" )

 

這一切只是文熙萬部長為了讓老師看到悅舞自然的不平反應而在心理上有所鬆懈!好為接下來對變態二人組的全程跟蹤行動作準備!

Ep1-pic1-169-174.jpg

(薑還是老的辣啊!)

 

老師在垃圾桶前停下來抽菸的舉動和眼神讓檢察官們查覺浩靜應該就被藏在垃圾桶裡!但卻在30分鐘前被清潔隊運走了!(登楞!?)

Ep1-pic1-175-181.jpg

 

就在此時!國科搜傳來了具東至先前e-mail給國科搜其在文具店內自拍照的檢驗報告,以及韓悅舞因鏡子的反光而得到的啟發得知事情的真相:

並且也即時地在垃圾掩埋場找到差點遭掩埋的浩靜!

Ep1-pic1-182-190.jpg  

 

接著就是主角三人組的接力絕地大反攻了!

Step 1. 韓悅舞先以定時器消滅了姜宇成老師為權大永作證的不在場證明-購買呼拉圈的收據銷毀;

 Ep1-pic1-191-193.jpg   

Step 2. 接著換姜修也將權大永大腿上的大圓黑痣憑空消失在被害孕婦照片上的原因證明-只要用圓形的人工敷料就可遮住!

Ep1-pic1-194-197.jpg  

Step 3. 最後由具東至來個致命的一擊!

Ep1-pic1-198-201.jpg

Ep1-pic1-202-206.jpg  

 

權大永得知罪不可逃開始歇斯底里準備再次暴露時,忍不住要說:姜修你真MAN,具東至你神回覆!

Ep1-pic1-207-211.jpg

Ep1-pic1-212-214.jpg   

啊哈哈哈哈哈!!!他真的是說了一句會讓暴露狂徹底崩潰的話啊XDDDD噹噹噹噹噹~~~(KO鈴鐺聲)

看看權大永後來無力地被拖出去的樣子就知道了~

感覺具東至會說那些話是因為不爽權大永一直給韓悅舞看她不想看的東西所以故意說的也是超MAN的啦

 

還有姜修的偷笑就像在說:你活該!XDDDD

Ep1-pic1-215-217-2.jpg

 

具東至整個大吃醋 X 以眼神告訴姜修:放開那女孩!!!

Ep1-pic1-218-226.jpg  

(姜修你是打算待會要親下去嗎這線歪掉囉~XDDD)

(韓悅舞妳不是討厭具東至嗎解釋個什麼勁?XDDD)

 

部長以很霸氣的姿態很諷刺的話語逮捕了變態說謊性侵犯老師!仁川地檢署大獲全勝OH YEAH!!!

Ep1-pic1-227-231.jpg 

Ep1-pic1-232-236.jpg

四個字:大 ˙ 快 ˙ 人 ˙ 心!!!

 

破案後,東至說要送悅舞回家但悅舞拒絕並繞回檢察廳裡,對著東至的桌子翻箱倒櫃的,她到底要找什麼東西呢?Ep1-pic1-237-241.jpg

Ep1-pic1-242-245.jpg

 

東至回家後和姜修一人一瓶啤酒聊起了他們兩人過去相遇的過程~

Ep1-pic1-246-248.jpg

 

再來...你說說你說說!!!這張不就是尹恩惠嗎?我現在是在看想你嗎!?(大誤!?)

Ep1-pic1-255.png  

原來白珍熙哭的時候側面會像尹恩惠啊!(右手拳頭敲左手心)

 

姜修我相信你是真的懂一見鍾情的感覺耶~(你不也對悅舞一見鍾情了嗎?XDDDD只不過...是上司曾經的女人讓你無所適從齁~)

Ep1-pic1-256-259.jpg

 

 

MURMUR♠♥♦♣♠♥♦♣♠♥♦♣♠♥♦♣♠♥♦♣♠♥♦♣♠♥♦♣♠♥♦♣♠♥♦♣♠♥♦♣♠♥♦♣♠♥♦♣♠♥♦♣♠♥♦♣♠♥♦♣♠♥♦♣♠♥♦♣♠♥♦

我自己是超喜歡這齣戲的!至少第一集給我的感覺很棒!

在短短的60分鐘內,每分每秒都無冷場,是齣很有內容、很精彩的戲!

而且粉紅的分量拿捏得很好,不會太多讓人覺得太膩!

具東至這角色真的被編劇塑造的很生動活潑不死板,好愛他時而聰明幹練時而脫線白目的樣子!

不管怎樣,都可以感受到他對悅舞的好!

好期待接下來的東至和悅舞兩人的粉紅發展喔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