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簡短卻不偷懶食記-布狸居食屋

 

 

這天上完下午的課之後又冷又餓,回宿舍前遇到學姊們等公車發現她們要去吃好料就巴著她們一起跟去了!

布狸居食屋雖然不是一間不在大路上的日式料理店,但是卻有不少老顧客。

當天去光顧時就發現有好多人一走進去連菜單都不看就點完餐了,可見是間回頭率很高的日式料理店。

店內座位不多,一到用餐時間常常就客滿了,不過當天很幸運沒等到。

 

 

看了看菜單,有單點也有套餐,因為常常抓不好單點的分量結果常點太多就吃太飽,所以這次連想都沒想的就直接選NT160一份的烤秋刀魚套餐

1  

如圖所示,有一碗飯、一主菜、一湯、四小菜。

(1)茶碗蒸不算偷懶,蛋味濃郁口感軟嫩;

(2)馬鈴薯泥沙拉綿密香甜可惜不能再來一球;

(3)山蘇酥脆清香;

(4)芋圓番薯甜湯甜而不膩;

(5)味噌湯濃郁鮮甜;

(6)烤秋刀魚是整份定食的精華所在,新鮮不腥!

 

 

地點:112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25巷2號 02 28586662 丼布狸居食屋

井布狸居食屋

 

 

延伸閱讀:♥食記♥夜排擋(新竹市)-20140809快炒之好想點一杯啤酒

     ♥食記♥東街創意日式料理(新竹縣竹北店)-20140404量多質好又實在的平價日式創意料理

     ♥食記♥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台北市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20150209一定會再找機會跑台北再吃好多次的越南料理

 

 

MURMUR♠♥♦♣♠♥♦♣♠♥♦♣♠♥♦♣♠♥♦♣♠♥♦♣♠♥♦♣♠♥♦♣♠♥♦♣♠♥♦♣♠♥♦♣♠♥♦♣♠♥♦♣♠♥♦♣♠♥♦♣♠♥♦♣♠♥♦♣♠♥♦

下次要來嘗試嘗試單點!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