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之前,請先按下這支MV當BGM吧。

是的,決定來嘗試以EXO的音樂作品當BGM來搭配文章的方式,來呈現EXO各個成員的好。

至於是哪一首歌,就是以我的主觀意識來隨著主題搭配吧:)

 

(進入正文?)

 

KAI(카이),本名金鍾仁(김종인),1994/01/14出生的魔羯座寶寶。

1

 

是韓國流行娛樂公司SM Entertainment於2012年4月8日推出的12人團體-EXO中,在20多個出道TEASER中第一名被公開的成員,也是TEASER數最多的成員(TEASER富人啊)。

2

SM Entertainment的這組EXO形象照拍的真是無懈可擊啊!!!

 

暱稱:金鍾開、靈魂舞者、開爺、開兒、仁妹、黑孩子等。

 

(從這邊開始,不具有ANTI愛的朋友請快轉)

(照片來源為官網或飯拍如LOGO)

 

靈魂舞者

3

(性感)             (優雅)

4

(魅惑)

5

(永恆完美瞬間)

這張根本極致飯拍無敵

 

開爺

6

 

仁妹

7

(這腮托的傾國傾城啊。)

 

黑孩子(這是人他有臉他是KAI不用懷疑。)

8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張飯拍有心驚驚到之KAI你何必呢!!!)

不過......黑又怎樣帥就好!

 

一開始對注意到KAI是因為同隊的成員鹿晗,他倆一起在第二個出道TEASER一起共舞。

至於注意到TEASER的時間點非常的奇妙,是在OVERDOSE之後!!!

(果然,OVERDOSE就是會讓人OVERDOSE啊!不過個人還是比較愛EXO-M的版本因為MV前後有一大段鹿晗的TEASER啊)

 

最初對他的印象是:這人怎麼這麼長得這麼像SHINEE的泰民啊!連會跳舞這長處也是一模一樣!該不會是泰民的孿生兄弟吧只不過皮膚黑了點

9

是的,孩子們還一起拍了撒嬌相認照(?)之你說說左邊和中間是不是長得幾乎一模一樣!!!(有順毛五味子時期的世勳亂入耶)

初期對KAI的印象就是Dancing Machine,除了Dancing Machine之外還是Dancing Machine沒別的!!!

 

但是,看過EXO'S SHOWTIME之後,發現KAI這孩子有反轉魅力啊!最經典的橋段就屬EP3為快樂病毒燦烈買生日禮的這段!

他和世勳兩人在這段裡面簡直是無法無天體貼至極(?)啊!也呈現出大部分魔羯座的特色!!!

 

燦烈先說了自己想看帽子,KAI還問了: " 哥,你喜歡哪種的? " 燦烈還回答了栗色格紋的飛行帽款式;但問了又不理(好啦~我知道這是你的戰術XDDD)。

10

 

但是後來...因為帽子太貴,所以KAI和世勳決定秉持著 " 不讓收禮的人有負擔 " 的原則,最終上了便利店。

11

 

雖然立意很好...但是接下來兩人的舉動就大歪特歪了啊!!!XDDDD

12

雖然選擇的這些生日禮物都很實用,理由也都很正當、充足,但...但...但是...

 

 

你們笑成這樣實在是很難讓人體會你們的初衷啊!!!

你倆笑到不能呼吸是怎樣!!!

 

 

好羨慕跟到這組的攝影師們喔,一定在現場也笑瘋了吧...不對!!!

好像是該佩服他們遇到這麼好笑的事情攝影機鏡頭還能沒抖而且還拿得那麼穩才對!?

(不過世勳好細心喔,有發現燦烈因眼睛動過手術而不適合用滴液。)

 

你以為以上是這篇文章主要想表達的他的貼心舉動之一嗎?

 

 

NO.

 

 

這只是他的反差萌最佳體現。

 

 

(以下正文真正開始)

 

因為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有他們相處情況的消息,故只能從綜藝、頒獎典禮、採訪等視頻去得知EXO的性情;畢竟韓國離這也是要搭2個小時的飛機啊。

 

(1) 最初發現KAI " 好像 " 很貼心的時候是在他們一起上由師兄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主持的The Beatles Code時,

     鹿晗被主持人問及初吻經驗而不知所措時,KAI天使立馬出手相救了:

13

 

暖心視頻在這:

KAI啊~真的好謝謝你!可以從鹿晗的眼神中看出他真的是很驚慌啊!!!XDDD

(主持人們幹嘛那麼壞的步步進逼!!!)

 

(2) 真正發現他的暖心舉動不是偶然的時候,是在2014年年末於香港舉辦的MAMA音樂頒獎典禮上,當EXO得到大獎、並發表感言時,

     因KAI和LAY兩人當時剛好是站在離舞台偏左邊的唯一一支麥克風最遠的右一和右二的位置;

     在大部分韓國成員發表完,最後只剩下容許最後一位發表時間的長度時,原本只是默默的注視著成員們發言的KAI,

     突然就用手勢示意讓LAY去說感言。雖然最後LAY來不及,但是KAI這舉動真的是很暖心啊♥(認證)

14

 

暖心視頻在這(03:40左右):

 

順便回顧一下MAMA當天的大發靈魂舞者KAI吧:(05:47秒開始)

(看看這孩子的舞技!!!難怪SM Entertainment要讓KAI變成TEASER富人!!!)

(這場的OVERDOSE也是經典中的經典!!!銀白反光如漣漪般流動的六角形LOGO舞台設計、炫目燈光,與有著成員們特殊能力設定LOGO的蕾絲下擺西裝設計等,都讓這場表演就像是他們單獨演唱會的場子啊)

 

會注意到這一幕完全是個意外。因為KRIS和鹿晗的退出,使得EXO-M的中國成員只剩下LAY和TAO,原本以為都會是由韓國成員來發言,沒想到TAO竟然發言了!!!

所以就開始注意LAY在哪、他會說什麼,沒想到竟然看到KAI對成員這麼暖心的一幕

 

 

MURMUR♠♥♦♣♠♥♦♣♠♥♦♣♠♥♦♣♠♥♦♣♠♥♦♣♠♥♦♣♠♥♦♣♠♥♦♣♠♥♦♣♠♥♦♣♠♥♦♣♠♥♦♣♠♥♦♣♠♥♦♣♠♥♦♣♠♥♦♣♠♥♦

寫得時候重新回顧了一下以前還是12個人的視頻s時,還是會好惋惜喔...

KRIS和鹿晗你們倆在努力地發展的更棒時,一定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