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物分享文請勿盜文感謝您們~☺〉

 

Disney自1929年開始,創造出Mickey Mouse、Donald Mcduck等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虛擬卡通角色。

Disney公司在東、西方各設有主題樂園,在東方又以日本的東京Disney、海洋Disney等兩處園區為最經典。

因此,日本定時就會出版跟樂園有關的遊行內容、限定餐點、特別商品和華麗布置等訊息的DISNEY FAN,供欲遊園的旅客或FANS參考。

但,因為沒有要時常去遊園,所以這類的情報MOOK就先略過。

 

這次是看到 " 最愛唐老鴨商品情報特刊:附提袋 " 有附贈提袋,而且剛好書店有折扣活動,折扣完為NT512,所以就敗了。

其實這系列尚有Mickey Mouse款的,但是當時要選購時網頁就顯示 " 限量商品已售完 " ,所以只好改訂擁有壞脾氣設定的Donald Mcduck款。(淚)

這份商品共一本雜誌加一個提袋,以下是簡單的開箱:

 

1) 一本共32頁的雜誌:

1 

 

a) 裡面內容有Donald Mcduck、朋友們以及家族的介紹單元:

2  3  

第一次知道他是位6月9日生的雙子寶寶!                            有好多既陌生卻又熟悉的角色在這個單元可以讓你了解他們是誰喔~

 

b) Donald Mcduck的創造歷史介紹單元:

4

 

c) Donald Mcduck短篇漫畫一則:

5

怎麼被狗追被Chip & Dale欺負這種倒楣事總是發生在Donald Mcduck身上啊~

好吧,至少這齣短篇漫畫的結局還是好的囉~Daisy Donald Mcduck

 

d) 表列Donald Mcduck歷年動畫介紹單元:

6

有一些我有看過耶~好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看Disney的卡通喔~

 

e) 迪士尼樂園中與Donald Mcduck相關的景點與活動介紹單元:

7

 

f) 最後是會令Donald Mcduck粉們大失血的最新商品介紹單元:

8

 

g) 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附錄-提袋啦~

9

是個充滿Donald Mcduck放空(震驚?)、憤怒、悲傷、無奈(疲累?)等負面情緒的提袋,偶爾可以找到他兩眼愛心對著Daisy流露出愛慕的表情。

果然不這樣負面悲催就不是唐老鴨了啊(?)~(突然覺得他的角色設定好可憐喔~)

 

10

提袋底部和把手的部分是帆布材質,不過底部的部分有點薄,不像提把有縫兩層,感覺像我如此粗魯的人應該很快會把它磨破...(汗)

外層和內裡的材質像是較硬挺的尼龍材質,雖然這樣比較耐用,但...我以為是帆布的說...(淚)

 

編輯們下次可否考慮全部以帆布材質製作呢?

這樣觸感會比較溫暖、舒服;尼龍材質摸起來都冰冰冷冷的,而且不小心摩擦到的時候又會發出巨大的沙沙聲響...029.gif

 

容量大小部份,可以裝3本雜誌《大人的科學》(大小約 28.5 X 22 X 0.8 cm)後空間還綽綽有餘,連裝滿滿的A4資料夾也可以輕鬆收納。

還可以再放一些手機、小收納袋和隨身瓶的容量其實挺輕巧、實用的。

(不知道耐不耐重...我是大包人說...)

用這個包去圖書館K書真的會讓人期待開館與心情大好哈哈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這次的雜誌內容對我沒有什麼用處,畢竟Disney的角色們我都很熟,不用看雜誌介紹也知道;

但對剛認識Disney家族的新朋友或是小朋友們應該會有一些入門的幫助~

而歷年動畫介紹部分則是讓我挺好奇的,因為以Donald為主角的動畫竟然比我的愛Mickey Mouse還多!?找時間去把它們都找出來看!!!

最後又被最新商品介紹單元中,Donald Mcduck臉部輪廓的造型項練燒到了啦!!!明明我的愛是Mickey Mouse啊!(是個立馬來找找代購的節奏!?)

 

MURMUR♥♦♣♠♥♦♣♠♥♦♣♠♥♦♣♠♥♦♣♠♥♦♣♠♥♦♣♠♥♦♣♠♥♦♣♠♥♦♣♠♥♦♣♠♥♦♣♠♥♦♣♠♥♦♣♠♥♦♣♠♥♦♣♠♥♦♣♠♥♦

結果剛剛跑去Mickey Mouse款的商品網頁看又有貨了...而且比Donald Mcduck款好的是Mickey Mouse款的還是可以雙面變換使用的提袋啊!!!

怎麼這樣欺騙我的感情啊~~~

是否要一齊下訂呢?可是又好糾結在那討厭的冷冰冰化學尼龍材質上啊...到底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下 ˙ 訂 ˙ 呢......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