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見你,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這首由無印良品於1999年2月發行的專輯《想見你》中的主打,陪伴了我的初中生活。

《想見你》當初剛出來時火紅到橫掃KTV、唱片行等流行音樂相關產業排行榜的第一名啊!

清新自然的曲風,再加上兩人細膩溫柔的唱腔當初真是出一張紅一張;但是最後在2000年就宣布各自單飛的消息令廣大歌迷錯愕啊。

其實他們當初紅遍全台、大馬時我並不是他們的歌迷,是屬於只喜歡自己喜歡的歌的類型;當然,會順便去搜尋演唱歌手的資料,但從不去簽唱會看自己喜歡的歌的歌手。哈哈哈我那時真的沒有迷妹體質啊。

 

這首歌的歌詞乍看之下感覺是在描述一對已分手,或是關係觸礁的戀人們;但多聽幾次之後,不禁想起已經很久都沒互相連絡的朋友們。

想見你們。

  

作詞:瑞業/于光中

作曲:光良

 

疲倦的背包 它不問我是否寂寥 無奈的手錶 孤單的走過每一秒
陽光靜悄悄 街上有人擁抱 我聽的到
沒有人知道 口袋裡我藏著 你的味道

(#Refrain)

想見你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熱鬧的全都是你的幻影
想見你 心太急 狂奔擁擠的人群裡 多希望下一秒就見到你

天雖然很高 思念像雲籠罩 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 給我擁抱
微風輕輕飄 寂寞在笑聲裡 默默喧鬧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在尋找 誰的依靠

(#Refrain)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很感謝滾石音樂在他們解散12年後重新將《想見你》這首歌的MV再度放上來,讓我們這些7年級生能再度回顧過往,也讓8年級生之後的年輕人能認識這麼經典的組合和作品:

現在要看到他們合作已經是幾乎不可能了,但在此部MV中仍能在鏡頭內同時看到光良和品冠,這真的是彌足珍貴啊。

(不過光良的旁白有點多...我...我...只是純粹想聽歌啊...T ^  T)

 

 

MURMUR♠♥♦♣♠♥♦♣♠♥♦♣♠♥♦♣♠♥♦♣♠♥♦♣♠♥♦♣♠♥♦♣♠♥♦♣♠♥♦♣♠♥♦♣♠♥♦♣♠♥♦♣♠♥♦♣♠♥♦♣♠♥♦♣♠♥♦♣♠♥♦

最近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首歌呢?

 

 

 

 

 

主要是因為買不到六場《重返二十歲》中任何一場映後演員見面會的門票啊!!!鹿晗啊~

癡心絕對的迷妹和此時不賺更待何時的黃牛們的搶票能力真是不可小覷啊(默)。

所以最近在修改論文時都不停的讓電腦重播《想見你》,因為歌詞實在是太能真切的表現我現在的心情啊!!!

明明就站在同一片土地上,看著同一片天空、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只要搭個客運加捷運就能到的距離和不到NT1000的車費,卻還是無法見到的心情真的很悲催啊。

鹿晗,答應台灣迷妹們的心願吧,下次再有新作品一定要再來台灣宣傳,並再舉辦見面會吧;

而且多開幾場見面會,票價也像這次一樣親民吧拜託你了總是傳達正能量給大眾的善良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