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能算是半個買物文>

 

 

4月初時發現一新成立網路現貨品牌Lamo.3(再重申我是真的很愛現貨品牌)成立新官網,整個4月加入官網的會員,

就會贈送100元購物金,以及購物享88折優惠和不現金額皆免運的優惠!

這一連串的各種好康結合讓人不仔細逛逛都難,逛完甚至還會意猶未盡,有"商品種類怎麼這麼少"的感覺。

 

 

1

當下有多款真皮包包,其中又屬夢遊愛蜜莉真皮側背包()夢境歷險真皮後背包()最合我意,

可是不知道該牌品質如何,單價又不低,所以就先選了夢遊愛蜜莉真皮側背包()的款式。

 

Lamo.3不愧是現貨網路品牌,如果剛好是有貨狀態,當天訂隔天就寄出,後天就能收到,這快速的送貨服務真的是容易讓人手滑的好誘因。

(真的是痛恨大多數預購時間無上限的台拍)

 

我在挑選包包的時候有一個偏好,如果有遇到喜歡的款式,剛好又是全真皮材質就會立馬下標!

因為之前真的買過太多價格較低的合成皮包包,雖然款式好看,

但是只要經過一個台灣夏天的高溫曝曬以及一個冬天的冷冽低溫摧殘,隔年再次拿出來時,整個包包就會呈現脫皮狀態,而且屢試不爽!

看到原先如此這般喜歡的包包變成這樣真的會很心碎!

 

反觀早就改買真皮材質的鞋子狀態來說,一雙真皮鞋在三天至少穿一次的情況下,

目前尚在服役的真皮鞋款中,最久遠的一雙是2年多前購入的Lovfee的黑色牛津真皮鞋款,

到現在皮質都還完好如初(雖然鞋底已磨損,不如原先全新狀態那樣美好),可見材質的好壞真的很重要!

所以這次看到這款夢遊愛蜜莉真皮側背包()時就馬上下訂單,廠商送貨很快速,以下標當天算起,後天就到了。

 

 

2

包裹外表好可愛!是使用很厚實的紙箱包裝,完全不用擔心裡面的心愛商品被損壞,而且紙箱是用他們家品牌LOGO滿版來裝飾運送的紙箱!

可是收到包裹的當下就有一股莫名的不對勁感:我明明是訂小小的一個側背包啊,怎麼運送的紙箱會這麼大一個?

雖然因為滿千有隨機贈送一個13吋的電腦包,但是包裝也不會大成這樣吧?

在打開箱子後,證實了我的不安與疑惑

 

 

3

那就是……他們根本送錯款式啦!!!

他們把夢遊愛蜜莉真皮側背包()送成夢境歷險真皮後背包()的款式啦!只有顏色是對的其他都不對啦!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每次看到廠商(不管是哪一家品牌)的隨貨附送的退貨說明單上寫著的關於"送錯貨物"這條規則,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想說客服或工作人員真的有這麼散的會送錯商品嗎?

還真的是會發生啊!搞什麼為什麼!!!(吶喊)

這不是我要的啊!好煩喔!還要因此再跑一趟超商去退貨,心情真的被搞到很阿雜了!

但不管怎樣,是人就應秉持著做人要正直的原則,趕快上網申請退貨,並再次下標我要的款式。

好煩喔!!!(請再讓我抱怨一次因為實在是太震驚了...)

 

 

但是既然都送錯商品了……只好順便先看一下我想要的另一個包包款式的異色款品質如何吧!

 

 

4

包包真的如網頁上說的,是偏硬的全真皮材質,而且這真皮厚實又光滑,真的是很有質感的一款包包!

 

 

5

這是包包的正面,可以看到它有一個大口袋以金色的拉鏈來開關,

可以用來裝隨時隨地都可能用到、又不會太貴重的物品(如面紙);

磁扣的部分也很有心的用塑膠薄膜保護著,讓人體會到正在享受拆封一個全新包裹的快樂感覺。

 

 

6

這是包包打開後,欲填裝內容物的入口處,有像水桶包包款,使用真皮帶子來決定或開或關、或鬆或緊的綁帶設計;

另外,設計師可能是怕內容物掉出來(或是在國外治安不好地區旅遊時容易遇到扒手)

另外又在這個開口處設計了這種金色的磁性銅扣,幫助主人守護包包內的物品!很喜歡這細微的貼心設計!

 

 

7

這是包包內部空間的設計,除了主要的放置空間之外,有4個小內袋,其中2個是有拉鍊的設計;

(1)一個像是裝手機或小摺疊傘的內袋;

(2)一個像是可以容納Ipad尺寸的內袋;

(3)(4)另外兩個內袋則有金色拉鍊設計,可以用來裝較貴重的或私密的扁平型物品;

就連這內裡口袋的包邊皮革都是下重本地使用真皮皮革喔~

 

 

8

其中最內側的那格袋子外面還有Lamo.3品牌的可愛緞面設計布標!好好奇這位小女孩的名字

從官網到商品本人都看得到的宣傳大使是誰喔~

 

 

9

在背袋的那一面還有一個收納空間,一樣有著金色拉鍊的設計,

這也是可以放置極機密私物的地方(例如在治安較差,強盜和扒手較多的國外旅遊時,就可以將護照放在這區~)

背袋的部分很實在,雖然細但感覺可以支撐很重的重量(不過我沒試,畢竟這是要退回的商品)

 

 

另外,可以從上述的各張照片中發現:這款包包的縫線很細緻!

以這麼貴的價格來說,所謂的細緻至少要達到這兩項要求:

(1)最基本的,是一定要沒有任何未處理妥善、亂竄的線頭;

(2)縫線至少要從頭到尾都是平行而不會歪七扭八的!

這款包包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不管是在看的到的外面或是看不到的裡面,背帶、各個口袋以及任何需要縫線固定之處,都是細心的平行車縫線!

 

 

10

拉鍊的選擇很也精美,不是使用金色金屬的拉鍊機關,就是使用真皮皮革包覆的拉鍊機關;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此款包包的每個拉鍊處的設計都真的很難開闔!

我是沒有去硬拉它們,但這款包包的拉鍊真的比起一般有拉鍊設計的包包還難拉,這拉鍊真的很緊!

變相的想……安奈馬每賣啦~扒手或強盜要下手就比較困難了(?)

 

 

11

另外,這是這次收到的滿千贈品-13吋電腦包:不是我喜歡的那個花紋設計!

(雖然說這個贈品最後還是被我退回去了,但個人感覺桃紅配綠色的圓形圖案設計好Pop、太過花俏……)

但設計有用心,裡面是以軟軟的,有點類似燈芯絨布的材質做成的防護內裡。

 

 

(最後,因為這不是原先我想要的商品,而且必須保持其商品的完整性和退回給廠商,所以沒有試背照。)

 

 

MURMUR♠♥♦♣♠♥♦♣♠♥♦♣♠♥♦♣♠♥♦♣♠♥♦♣♠♥♦♣♠♥♦♣♠♥♦♣♠♥♦♣♠♥♦♣♠♥♦♣♠♥♦♣♠♥♦♣♠♥♦♣♠♥♦♣♠♥♦♣♠♥♦

其實除了寄錯商品這個錯誤之外,可以看出這個新品牌真的很用心經營;

他們隨包裹附贈一張卡片,裡面有品牌的設計者的手寫內容(雖然是影印的),簡單寫著品牌創造、龜毛堅持,及最後終於付諸實踐的過程。

(好好奇最後署名的"白小白"是怎樣,是姓白綽號小白的品牌主還是……)

>>

雖然這款包包最後退回去了,但憑良心講品質真的不錯喔(除了拉鍊設計部分真的頗難開闔之外)

但如果是對這款包包有興趣的買家可以試試喔,要不是因為我真的比較想要夢遊愛蜜莉真皮側背包()款,不然我就會再重訂這款的黑色了☺

>>

還有就是...不要再寄錯商品給我了啦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