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家FB飾品賣家,是因為PTT e-shopping版有人PO他家品牌衣物分享文,然後再偷渡介紹這間飾品。

看賣家-Icing Cake 韓國飾品專賣自己的介紹,這似乎是間剛起步、賣韓國飾品的店家;目前上架的商品大多都是偏簡約款。

 

其實這次真的太晚認識這間FB飾品賣家,因為真正想要的款式已經追不到貨了......

 

本來想要的其實是這三樣:

1

(1)愛心pretzel 銀(尾戒)款 結果這項沒出尾戒款!!!Fa-Mi~

(2)經典播報°純銀 LOVE 手環 好像是已斷貨的樣子!!!Fa-Mi~

(3)一點夏天°撞色流蘇彈性手環 黑白

 

所以最後卻變成這三樣了:

2

(1)正韓雙打結可調手環 銀

(2)愛心pretzel 玫瑰金尾戒款

(3)一點夏天°撞色流蘇彈性手環 黑白

 

這樣看起來,最後的結果好像是有點 " 不得不 " 的無奈感覺,但好險的是最後這些原本算是次等想要的商品的本人質感都不錯。

這次買的這3樣飾品,剛好是將飾品中很夯的3種顏色-金、銀、玫瑰金都買齊了。

 

接下來是實品照:

3

 

 

今天去圖書館讀書時順便去領這次的包裹,領到之後立刻在圖書館裡試戴~

 

(1)一點夏天°撞色流蘇彈性手環 黑白

4

這款是我唯一從一開始就想入手的款式,所以對它的期望很高;還有另外一種是橘色配抹茶綠色的款式也很好看,但是考慮到白配黑的款式較實搭,

所以這款顏色的搭配是最後的選擇。

這款的環狀部分,是以彈性釣魚線串連細緻金屬圓環長珠和圓環短珠,所以不會像一體成形的手還那樣生硬;

這垂墜的墜飾部分也製作地很精細、輕巧,能隨著手部的動作俏皮地搖動

 

(2)愛心pretzel 玫瑰金尾戒款

5

再來這款本來是想要買銀色的尾戒,但是因為只有玫瑰金有尾戒款,所以只好入手玫瑰金款的Pretzel。

這款尾戒賣家說尺寸是國際戒圍的4號,但...對我來說還是太大啊......

戴在手上走一走,結果就從小指頭滑到地上!!!

要不是有聽到它撞擊到地上的聲音趕快把它找到,不然它就要在和我見面第一天不久之後就離我而去了!

(現在保險起見決定把它戴在中指上......)

 

(3)正韓雙打結可調手環 銀

6

這款是一開始在這次入手的3款飾品中,最不期待的一款;可是殊不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最常帶的就是它!

果然在潛意識裡,我還是最愛銀色的飾品啊。

它不像一般一體成型的手環是圓形的,而是橢圓形的造型;一開始笨蛋如我還應從手套入結果差點受傷,試了一陣子之後才想到,

可以把手腕從它雙打結的開口處套入啊!沒錯,想到這方法後立馬成功戴上......

一開始戴它的時候因為手軸是靠在書桌上讀書的姿勢,所以手環一直撞到書桌並發出巨大撞擊聲響超尷尬;

但後來把它往上調之後,就再也沒有發出撞擊聲而且漸漸對這款重量相對較重的手環無感了!

也因為這樣,最近最常戴的就是它!

只是它和尾戒一樣有個缺點,就是開口有點太大了,隨時有從手腕滑掉的危險!

可調式開口果然是一個能載舟也能覆舟的概念啊。

 

 

MURMUR♠♥♦♣♠♥♦♣♠♥♦♣♠♥♦♣♠♥♦♣♠♥♦♣♠♥♦♣♠♥♦♣♠♥♦♣♠♥♦♣♠♥♦♣♠♥♦♣♠♥♦♣♠♥♦♣♠♥♦♣♠♥♦♣♠♥♦♣♠♥♦

第一次購入這家的飾品,真心覺得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賣家寄件動作迅速,很滿意這次的購物經驗;

只是如果尾戒能是有尺寸可以選擇的款就好了...不然尾戒都不尾戒了啊...(淚)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