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這週之前,完全不知道成立於1986年的服飾品牌BENETTON FORMULA 1,有個名為EURO COMO(建立於1985年)的副品牌;

而對於BENETTON FORMULA 1這個服飾品牌的印象,只是覺得風格偏中性、運動休閒,並不是我平常會穿的風格,所以對這服飾品牌僅止於「知道」,而不是「有興趣」。

2

(圖片取自GOOGLE街景)

是因為最近在工作的地方發現附近有一間BENETTON FORMULA 1的門市,店面小小、舊舊的,但是商品陳列方式非常吸引人,於是決定走進去逛逛。

 

秉持著晚買享折扣的小資女精神,首先一定是去翻翻花車裡去年款的特賣,在店員「一件3.8折、兩件3折」促銷口號以及溫情攻勢的洗腦下,挑了兩件男女皆可穿的款式。

最後挑了一件男款混羊毛毛衣和一件女款棉質T恤,這件尺寸較大的男款混羊毛毛衣是要買給不常買衣服的爸爸的聖誕禮物。

 

〈以下為簡易開箱〉

 

(1)深藍 X 深灰色條紋毛衣 (男款)

4

這一件是要給爸爸的聖誕禮物,花車內只剩下這件的M號,和同款但配色為杏 X 深藍的L號,覺得以爸爸的年紀和氣質比較適合這件的配色,所以就選了。

5

這件的材質雖然只有混30%的羊毛,但質地摸起來很柔軟,而且重點是穿起來很保暖,寒流來的最近也很夠力。

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是品管做得很嚴格、徹底,細節都有顧到:

6

毛衣的前片和後片在肩膀處的接線都有對齊,沒有因為了節省成本而隨意拼湊;

7

毛衣正面下擺處有一品牌皮標,低調的宣示此款有著優良設計毛衣的品牌主;

8

除了第一眼能看到的深灰搭配深藍的撞色所形成的貴族氣息美感之外,仔細看深灰色的毛線部份,尚可看出有混黑色毛球的毛料設計。

爸爸收到這件毛衣超滿意,但他好像因為就算已經打折了還價格不低而捨不得穿耶...這不是我的本意啊!(抱頭痛哭)

 

(2)EURO COMO厚絨刺繡貼布長袖T恤 (女款)

9

其實這件沒有內刷毛的長袖T恤原本是為了湊兩件3折而多挑的,但越看越喜歡啊!

(買地當下店員還不停在耳邊洗腦:「這件店長有自留喔~賣得很好!」)

首先,是衣服正面,繡有EURO COMO厚絨刺繡貼布的細節:

10

將品牌LOGO結合大聲公的圖像,再以深藍為底、暗紅為字體和圖案勾邊的配色,讓這件運動品牌的深灰色混黑粒棉質T恤變得童趣;

而大聲公周圍的輪廓是使用品牌LOGO相同的暗紅色繡線,以刺繡的方式來勾邊,很精緻。

11

T恤的正面有一個大口袋,很喜歡這件T恤的內裡;其實比起內刷毛那種棉柔的觸感,比較喜歡這種摸起來略帶粗糙的織法。

而袖子的部分也是用像是補釘那種略帶拙劣的可愛縫法來縫製,好喜歡這種有整體性的設計。

 

這次在EURO COMO購入的兩件上半身單品都很滿意,以後一定會再次回購EURO COMO家的單品!

而BENETTON FORMULA 1的就敬謝不敏了......

 

 

MURMUR♠♥♦♣♠♥♦♣♠♥♦♣♠♥♦♣♠♥♦♣♠♥♦♣♠♥♦♣♠♥♦♣♠♥♦♣♠♥♦♣♠♥♦♣♠♥♦♣♠♥♦♣♠♥♦♣♠♥♦♣♠♥♦♣♠♥♦♣♠♥♦

沒想到那麼一間小小、不起眼的店面,也能在3天內被買走想買的款式!?

本來那件灰底大聲公T恤是想買深藍底黃色品牌LOGO的配色款,沒想到過了2天再去就沒了!

太˙崩˙潰!這說明,如果想要就一定要當下做決定,就像想到的事就要立刻做才不會忘記是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