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申請了PTT帳號之後,就陷入了日、韓貨連線的深坑,每個月錢包都在哭泣(?)。

在十二月底時,就看到日韓貨連線閒聊文中不停有版友在推文說一月折扣季要開始了,要攢緊荷包,等到一月大開殺戒;

那時還在想:喔,是喔,折扣到底能有多折扣?那單價還不是先開高高,再給你跌回他心目中的原價再出售?(就是一個翻白眼+無奈攤手的狀態)

不過想想,算了,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折扣總比沒有好。

其實,一開始在「買福袋」和「買折扣品」之間猶豫不決,因為這兩種都有可能買到自己不那麼喜歡的商品,不是款式版型差一點,就是只好將就顏(配)色。

但是幾經考慮,決定只將就顏色,來磨練自己的穿搭技巧!

因為買福袋的不確定性有「款式版型」、「顏(配)色」兩種,而折扣季的單品不確定性只剩下「顏(配)色」一種而已。

畢竟設計師會出這種顏(配)色也是想:「一定能賣得好!」、「一定也有人是跟我一樣的想法」、「會喜歡這顏(配)色吧~」。

 

接下來的重要工作就是找代買了。其實現在FB有很多代買買家,而且不時地傳出FB代買買家不負責任的傳聞,到底應該怎麼找才不會吃虧呢?

 

我這次是透過朋友介紹的,朋友有在Akiko請他代買過東西,覺得至少可以信任,不會錢付了人就跑了,所以第一時間就請他報價;

當然也還是有去其他名氣比較大的代買那請他們報過價,可是價格都貴得離譜,而且回復速度超慢(最在意回復速度這點!!!);

想說都已經是折扣季了你回復報價還那麼慢,那是不是我Order之後你有可能又過很久才處理?萬一折扣季的商品存貨一下子就跑光了怎麼辦?

 

所以,這次折扣季的商品入手介紹,都是透過Akiko代買的!回復速度超快又有耐心,報價又是每個單品都接近最低的一個代買買家!

如果僅以這次的購物經驗,我會頗推這個日本代買買家!

 

這次總共請Akiko代買了4件商品:一雙球鞋,三件上衣單品。

(1)LAGUNAMOON〈NIKE〉ウィメンズ KaishiNIKE~24號球鞋灰色款

1

(2)UngridケーブルプレーンニットUGNRID~深灰麻花針織衣

2

(3)UngridボーダープレーンニットUNGRID~紅色條紋針織衣

3

(4)EMODA FILA×EMODA color LOGOトレーナーFILA~白色S字母圓領上衣

4

(圖片取自官網)

 

這次代購關於這雙NIKE球鞋,有一個驚險的小插曲;

當我在某日中午12點左右回報給Akiko說我確定要買這雙球鞋時,購物頁面只剩下三雙,但Akiko那時剛好不在線上;

當我看到Akiko的回覆時已經6點多左右(他大約5點半左右回我),結果再次連進購物頁面確認時,24號的球鞋已經沒了!沒了!沒了!

當下真的是晴天霹靂,殘念的想法充滿腦海......殘念,殘念,殘念啊......

BUT!當我萬念俱灰地告訴Akiko說NIKE球鞋已經沒有我的尺寸時,Akiko很有Sense的跟我說他當時看到頁面上我的尺寸只剩兩雙時,就先放到購物車裡了!

是不是很有Sense!?但!疑!?日本的購物網站運作模式是只要放到購物車裡就會幫忙保留嗎?保留多久啊!?當下有點猶疑,但竟然他這麼說......

BUT!!!就是這個BUT!!!結果到了晚上Akiko要確定購物明細時,他突然說球鞋沒出現在購物車中,要我等他都買到再去匯款!他這種決定超貼心的!

當下心裡只好一直祈禱,拜託拜託讓我一定要訂到啊,這四筆單品裡面我最最想要的就是這雙NIKE的球鞋啊~其他都沒訂到也沒關係啊(疑?)!

就在心懸了大約10分鐘過後,Akiko就私訊說他訂到了!當下內心真是淚流滿面,身為代購的追貨能力果然跟常人不一般,非常地強大!

 

總之,從下標、匯款到收到商品,Akiko這次只花了天!這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以下為簡易開箱〉

 

就依我的期待順序來開箱吧~皆為商品實拍照:

 

(1)LAGUNAMOON〈NIKE〉ウィメンズ KaishiNIKE~24號球鞋灰色款

5  

其實這雙球鞋我本來是想要帶深藍色的,無奈的是深藍款實在是秒殺啊!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入手似乎頗容易髒的淺灰色款啦~我會好好愛護你的(也只能這樣了)。

6

白色側邊的球鞋真的會穿的讓人心驚膽戰,深怕一不注意就在白色側邊留下髒污;我要來買鞋汙專用的清潔用品了(汗)......

穿上去底很軟,很適合慢跑喔~我的紫色PUMA慢跑鞋終於可以先休息一陣子了!也該是時候好好幫它洗個澡了~

 

但令我驚訝的是,這雙鞋在腳背板處的設計竟然是完全軟X透氣的!

 

那不就還好我的腳背板不太肥厚不然這樣穿起來還能看!?

7

另外,這款慢跑鞋有附兩種顏色的鞋帶喔,可以視心情替換~超級經濟實惠的(雖然一副鞋帶也沒多少錢啦~)!可是看到設計師的這種小貼心,心情還是會很好!

 

(2)UngridケーブルプレーンニットUGNRID~深灰麻花針織衣

8

這件因為太過期待,我竟然...包色了......包了深灰色和駝色,兩種顏色都好好看又實搭啊~但是駝色款是在別家購入的。

Ungrid真是深坑!讓我這次日貨折扣季荷包大失血~我會開始收斂的(反省)。

9

材質的觸感不是非常柔順好摸,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粗糙的觸感啊~因為可以順便去去角質!?

也就是因為這樣,單穿時其實因為材質和皮膚的摩擦而意外的保暖~

因為它的麻花織紋是密集厚實的,所以單穿其實不透。

而衣服上的麻花針織圖樣設計也不廉價,不管是氣質或是街頭感的搭配都能勝任!

10

43%的羊毛材質不知道會不會起毛球啊?已經開始在擔心了......(DAISO除毛球機換電池預備備~)

它真的很暖,16度的雨天,我只穿了一件薄長袖(秋天穿的那種厚度)再加這件,竟然不會覺得冷!

 

(3)UngridボーダープレーンニットUNGRID~紅色條紋針織衣

11

這件條紋針織衣本來是想要買深藍底橘條紋,或是灰底白條紋的款式,無奈的是大家眼光都相同,等折扣季時早就都沒貨了啊!

好吧,紅底灰條紋的配色,說實在話,也不難配啦~所以最後還是下訂了! 

這件看似超平凡的紅底灰條紋針織衫,在台灣也許用NT299就可以買到了,為何還要請代購跨海代買這麼不便宜的針織衫呢?

12

因為它是件100%羊毛材質的條紋針織衫啊!是的!光是衝著材質這麼高級的這點,就頭腦不清楚地下標了!

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好柔軟喔~單穿完全不刺癢。

不過要穿這件價格不算低又難保養的羊毛針織衫,我裡面還是會搭一件棉衫,才不會流汗之後我就想清洗它!

 

(4)EMODA FILA×EMODA color LOGOトレーナーFILA~白色S字母圓領上衣

13

會買這件是因為最近看到Champion和好多大牌聯名推出刷毛帽T,但是因為真的不喜歡那個C的標誌設計(雖然那就是賣點);

但又真的想要一件運動品牌的聯名長袖T恤,所以就改下手了FILA X EMODA的這件,而且這件又是白色的!

這件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連帽設計,不過沒關係,這樣就是我的毛帽和圍巾出場的時間到了!

14

雖然說從義大利起家的運動品牌-FILA目前不是主流的運動品牌,但就是喜歡他們的LOGO設計~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他們家的慢跑鞋,大多數還......真不是我的菜(汗)......我還是先穿他們家的品牌聯名衣就好了~

 

 

最後補幾張以這次Akiko日本連線代購單品為主的實際穿搭照:

15

 16

 17

 

 

MURMUR♠♥♦♣♠♥♦♣♠♥♦♣♠♥♦♣♠♥♦♣♠♥♦♣♠♥♦♣♠♥♦♣♠♥♦♣♠♥♦♣♠♥♦♣♠♥♦♣♠♥♦♣♠♥♦♣♠♥♦♣♠♥♦♣♠♥♦♣♠♥♦

一開始總覺得Ungrid這日本牌子到底在紅什麼?為什麼日貨連線賣家無不帶他們家貨的?還不就是出一大堆台灣也能買到的基本款?也不是特別便宜;

可是這次自己買了之後發現,可能是板型上真的較為修身,穿起來也能保有不邋遢地隨性感,所以這麼紅。

不過,理智如我還是只會在折扣季買他們家的單品,因為原價真的太貴太貴太貴(無限循環)、有點不值得。

>>>

Akiko這次的代買經驗真的很貼心。其實在我請他代買完這筆訂單之後,還有再問他幾件單品的價格,以及可否和之前的這筆訂單一起寄出;

他都很有耐心地幫我找貨,也答應可以一起寄出;但無奈的是我再次請他找的貨都沒有庫存了......

殘念啊~應該1月1日就開始看遍各個日本通販的折扣季單品的......(荷包表示鬆一口氣)

最後的最後,再推一次Akiko的日本代購服務!希望他的服務一直都能這麼好或是能更好!

附上代購賣家FB資訊:Akiko日本連線代購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