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最近瘋狂地愛上看似簡約卻又藏有小細節、材質也不馬虎的單品。

而日本品牌TODAYFUL總能通過我的考核,滿足我的要求。

1

TODAYFUL官網:https://lifes-203.com/

 

每次看到他們的商品照,雖然總是簡簡單單地掛在一個木製衣架上,或是隨興地擺放在有歲月痕跡的木桌、地板上,但總能使我內心燃起熊熊大火。

2 3 4  

 

這品牌單品看似隨處可見,但原價不斐,即使已到日本折扣季尾聲折扣仍很硬,這也是為何一直觀望卻不敢入手的唯一原因。

 

56

(圖片取自ZOZOTWON)

這次大膽又大手筆地入手了這件85%的羊毛側開衩鉛筆裙,一方面是因為衣櫃裡沒有這種單品,另一方面是日貨連線賣家和日本代購賣家的報價實在是差太多了啊!

(價差了快兩倍!!!)

最後就欣喜若狂地心一橫,請日本代購賣家在折扣季尾聲幫忙代購了這件單品。

 

就如超級燒地商品形象照所示,它有兩種顏色,淺灰色和墨綠色,最後是購入墨綠色款。

一方面是因為手腳太慢搶不到灰色了(?),另一方面是因為後來想想,墨綠色好像比較特別也不會太難搭,所以最後還是購入了墨綠色這款。

 

〈以下為簡易開箱〉

 

(1)首先,因為羊毛趴數高達85%,所以材質觸感較不那麼細緻。

7

可以看到裙子表面的羊毛纖維和針織針眼,作工精細。

(但顏色有點跑掉,這單品的墨綠色款沒那麼亮,顏色比較接近待會的實穿照。)

 

(2)也因為羊毛趴數高不那麼親膚,所以有縫製絲滑材質的內裡來隔絕些微粗糙的裙子。

8

一開始覺得這觸感很滑很噁心,但如果不內搭絲襪,穿久了其實意外的保暖、舒服!

(不愧是日本偏高價的品牌,設想真的很周到!)

 

(3)此款鉛筆裙的側面有一不太高的開衩設計,有點性感又不會太過,很適合悶騷的買主(疑?)

9

還蠻喜歡這開衩高度的,因為大概是露到小腿左右的高度,即使是有小腿肌的買主也能若隱若現地露出小腿呦~

(即使不小心露出小腿肌也不會太明顯,很神奇的一款鉛筆裙!)

而裙子底部的直條紋針織圖樣好有氣質、變化!

 

〈以下是簡易穿搭〉

 

10

Top - LOVFEE

Skirt - TODAYFUL

Socks - Anden Hud

Shoes - Adidas

本來是想說試試看背心能不能搭這款針織鉛筆裙,沒想到搭起來意外合適!

白色針織背心的淺色系平衡了墨綠色鉛筆裙的沉重感,讓冬天的穿搭看起來不那麼灰暗,而Adidas的球鞋搭配讓這整套穿搭活潑起來。

另外,超愛這件LOVFEE的白色針織背心,因為它不僅觸感好摸而且也好百搭!還記得是兩、三年前他們家換季半價出清時搶到的超值單品!

 

11

(照片晃到了好霧)

Top - Uniqlo (For Men)

Skirt - TODAYFUL

Socks - Anden Hud

Shoes - Adidas

學網頁MODEL的搭法:長袖毛衣加側開衩鉛筆窄裙。

其實灰色款商品形象照中的毛衣和這次購入的側開衩鉛筆窄裙是一組套裝,只是上身的毛衣單價和窄裙一樣高,想說去別的品牌找類似款來代替好了。

這件素面深藍色的羊毛毛衣雖然屬暗色系的單品,但搭配視覺效果更灰暗的墨綠色鉛筆裙還是能有提亮作用。

(其實這件素面深藍色的羊毛毛衣是我買給爸爸的,但他一直都不穿我就拿來搭了~顆顆!)

(一直覺得......不管任何品牌的男裝都比女裝好看又百搭是怎麼回事!!!)

 

 

MURMUR♠♥♦♣♠♥♦♣♠♥♦♣♠♥♦♣♠♥♦♣♠♥♦♣♠♥♦♣♠♥♦♣♠♥♦♣♠♥♦♣♠♥♦♣♠♥♦♣♠♥♦♣♠♥♦♣♠♥♦♣♠♥♦♣♠♥♦♣♠♥♦

這次對新單品的嘗試算是成功的,畢竟對於西洋梨身材的人來說,鉛筆裙真的是一項高難度的單品,穿搭要好看非常不容易。

但這件卻意外的不顯臀,真是讓我對針織材質鉛筆裙這項單品大改觀,也對TODAYFUL這偏高單價的品牌有了超好印象!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