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所以有了這篇2016牛角外套特集。

為啥放假?因為中颱上限等級的梅姬颱風襲台,所以昨晚睡前很放心的把鬧鐘調成08:45。

一早起來吃的是昨晚在最近早餐愛店-哈肯舖手感烘明太子法國麵包,第一口下去時明太子的腥味有點重,可是接下來就是完美的鹹香;一口接一口的不到半小時就完食。

(本來打算當兩餐吃的...)

 

早上一早起來莫名的興起旺盛的白色牛角購物慾(到底為啥?),立馬打開ZOZOTOWN,發現各家品牌已經上了各式各色的牛角外套開始搶市了啊!!!

(視窗立馬開滿滿喔不。)

 

在挑選牛角外套時,我不喜歡帽子或是袖子上有一圈蓬鬆毛的款式,純粹覺得清洗時會很麻煩。

所以只要是有這種設計的,不管羊毛含量再高都不會考慮。

 

〈2016羊毛牛角外套口袋名單〉

(以下商品照片皆取自ZOZOTOWN)

(1)DRESSLAVE羊毛牛角外套-WOOL:85%

1

這件從去年就一直吸引著我,有白、深藍、墨綠等色,版型完全一模一樣。

無奈地是價格就是一直不降下來,就連冬末折扣季尾聲的價格還是超硬的啊!!!

去年的白色真的超級美,肩寬、著長和版型都完美,但我就是太慢才看到...

今年只出了這兩色(不知道會不會再出去年的那三種顏色),但我都有這兩色的牛角外套了啊~

不然那螺旋狀棉質的造型繩搭配木頭牛角扣的設計,是我目前牛角外套中都沒有的造型啊!

另外,DRESSLAVE這件牛角外套的版型不像大多數品牌的牛角外套有著學院風的中規中矩好學生感,而是留露出一股小女人的嫵媚感~

 

(2)Ungrid羊毛牛角外套-WOOL:50%

2

撇開羊毛含量沒那麼高這缺點不說,這件的版型是今年裡面我最想要的阿~

牛角扣不扣起來時,大翻領版型流露出的隨興感讓這件外套簡直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嘛!

看到這件的當下深藍色已經全尺寸售完,這真的該歸功於網購頁面模特兒的穿搭啊!

身穿深藍色系的格紋襯衫,外面套上這件在帽子處有著白色內裡的深藍色羊毛牛角外套,再搭配黑色管腳刷破的緊身牛仔褲和駝色中跟短靴,簡直是百分百完美的穿搭!

老實說駝色和白色的穿搭讓人著實不解,要不是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入手一件白色牛角的話...我真的不會因為穿搭而去注意到這件啊!

 

(3)BEAUTY&YOUTH UNITED ARROWS羊毛牛角外套-WOOL:85%

3

這件的版型就是比較傳統的學院風牛角外套,它的羊毛含量真的好吸引人喔!

4

其實它還有摩卡、褐和深藍色的款式,只是還是白色比較吸引2016年的我啊~

5

這是一款近看可以看到外套上有著直線條紋的壓紋,很有質感;不像一般的牛角外套,只有平面的設計。

連袖扣也是牛角造型的這種小巧思設計款還真是不多呢!

 

(4)green label relaxing羊毛牛角外套-WOOL:78%

6

這件看起來是超普通的長版牛角外套,但抓住我注意力的真正原因是它這件款式竟然有多達六種尺寸可供選擇!

這段肩寬頗寬的我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啊!green label relaxing的設計師真的好貼心喔!

 

(5)le.coeur blanc羊毛牛角外套-WOOL:86%

7

這款和剛剛那款的設計有點像,但純粹是被牛角扣上的綁帶顏色吸引,是駝色的綁帶!雖然材質還是化學纖維不是真皮,但這兩種顏色配在一起真的很棒、氣質!

有白、灰兩色,都是很基礎、安全的顏色。

不過印象中,去年的白色牛角外套款式好像沒那麼多耶~今年突然變好多款!YEAH!!!

8

羊毛含量一高,感覺就好難維護啊~不過表面和緞面內裡的相似色系搭配地超有質感,不愧是le.coeur blanc!

 

 

MURMUR♠♥♦♣♠♥♦♣♠♥♦♣♠♥♦♣♠♥♦♣♠♥♦♣♠♥♦♣♠♥♦♣♠♥♦♣♠♥♦♣♠♥♦♣♠♥♦♣♠♥♦♣♠♥♦♣♠♥♦♣♠♥♦♣♠♥♦♣♠♥♦

老實說,我沒有很嚴重的品牌迷思(除了是Ungrid和DRESSLAVE的腦粉外...),買東西完全是以CP值去考慮。

今天看完只覺得...

今年冬天外套的部分我要完全投入日貨的懷抱,韓貨再見!

還有就是...我到底最後要買哪件呢喔不好難決定啊!!!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