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物分享文請勿盜文感謝您們~☺〉

自從上次入手黑色之後,深覺Unkle的小羊皮包真的是有質感又實背,這次就又包灰藍色啦~

 

 

這次一樣是在Banbi Co.購入的,本來是想包駝色,但是灰藍色越看越特別,越看越想要,所以就......(遮臉)

老實說,黑色款的Unkle小羊皮鉚釘包在前一陣子實在撞,走在路上三次有兩次會遇到別人背一樣的包款。

可是因為PTT E-SHOPPING版現在較紅的,其實是從淘寶網那邊推出的仿Unkle小羊皮鉚釘包版型的包款比較紅,

所以這款Unkle小羊皮鉚釘包最近就沒那麼撞。

我就是喜歡Unkle小羊皮鉚釘包它們的鉚釘是安排在「包底四個角落」的設計,而不是在「包底的寬邊」,這樣小羊皮鉚釘包就會有自然的扭曲感~

 

〈以下為簡易開箱〉

 

(1)Unkle小羊皮鉚釘包的正面和背面

1

這顏色真的好美,比純真的嬰兒藍還成熟一點,是種帶有小女人氣息的顏色。

只是使用到目前為止,不知道是顏色呈色的問題還是染料的問題,並沒有像黑色版越背越油亮,目前還是霧灰的狀態,有點小難過。

皮質一樣很柔軟,但包型卻又可以不軟塌,是個很神奇的現象。

 

(2)Unkle小羊皮鉚釘包側面

2

如果真要說這次入手的包的缺點的話,應該就是包底四個角的鉚釘設計有點不對稱,使得整個包在站立狀態時常常不穩或歪斜。

從圖片可看出,包底那四塊加強鉚釘用的小羊皮並沒有被很對稱的縫製,面積也不一樣大,導致包包向背面一端傾斜;

即使在包包裝滿東西的狀態下也是如此,並不如上次入手的黑色款那般正反面都較對稱。

 

(3)Unkle小羊皮鉚釘包包底

3

和黑色款有一樣的問題,就是包底兩塊長方形小羊皮拼接處和背面的拼接處沒有連接在一起,有點可惜。

其他的規格,如內裡、拉鍊配件等都和黑色款一樣~

 

延伸閱讀:♥買物♥終於入手Lamo.3的夢遊愛蜜莉真皮側背包了

      ♥韓貨♥在Bin Baby第一次的韓貨初體驗之入手朝思暮想頗久,久到都退燒的全真皮紫色束口水桶包

                ♥買物♥被PTT版友燒到的香港品牌Unkle小羊皮包最後在最多色的Banbi.Co入手最常見的黑色款

                ♥買物♥ROOTOTE水玉點點輕巧羽毛大容量肩背包(藍白底點點) 好看好摸又實用

             ♥買物♥2016年ROOTOTE X Disney的Chip&Dale的刺繡羽毛包入手

 

 

MURMUR♠♥♦♣♠♥♦♣♠♥♦♣♠♥♦♣♠♥♦♣♠♥♦♣♠♥♦♣♠♥♦♣♠♥♦♣♠♥♦♣♠♥♦♣♠♥♦♣♠♥♦♣♠♥♦♣♠♥♦♣♠♥♦♣♠♥♦♣♠♥♦

這會是我入手的最後一個Unkle小羊皮鉚釘包包款了,因為駝色的包款決定來入手其他的版型設計!

但不得不說,這款版型設計真的好!有義大利名品機車包設計的精隨,但卻又不像其他明仿他們家經典包款的山寨品有廉價感。

有上Unkle的粉絲專頁看,發現他們家其實還有很多設計新穎、不落俗套的包款可以入手。(已開始存錢)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