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EXO-MONSTER

這次EXO的新歌MONSTER維持SM舞曲的一貫風格,既有似簡單的洗腦旋律線,又有新穎的和聲配置,讓EXO每次出輯都能霸榜。

由BAEKHYUN和D.O.雙主唱開始的MONSTER,雖然旋律簡單,雖然兩人音域相近,但是演唱風格、技巧掌握擅長的不同,讓這首歌的主歌部分不簡單。

 

其實一開始沒有很喜歡聽BAEKHYUN,總覺得他被捧可能是國情不同,音色比較被韓國人接受;但是!!!

自從聽了蝴蝶少女之後,就超愛BAEKYUN的音色!可以不斷聽到他對音樂的細膩處理。

接下來,就一直關注之後發行曲中BAEKHYUN的部分,總是可以看到他對音樂處理更加成熟的表現。

 

每次聽BAEKHYUN唱歌都覺得,他總是能讓自己的音色表現出很大的彈性,雖然他的音色跟D.O.比起來篇薄、音準穩定度不如D.O.;

每次聽D.O.唱歌就覺得,他總是能很穩的將音準表現出來,雖然在音色的多樣性上比較不如BAEKHYUN。

(這是看了各大音樂節目現場演出得到的感想~)

不過他們倆個是在同一個團體,能彼此互補;SM Entertainment的安排真的太圓滿了!

 

第一次聽MONSTER時,在最後結束處,起雞皮疙瘩了。

 

 

 

起 ˙ 了 ˙ 全 ˙ 身 ˙ 的 ˙ 雞 ˙ 皮 ˙ 疙 ˙ 瘩。

 

 

 

因為BAEKHYUN最後的那聲CREEPING!!!

 

 

 

OH

 

MY

 

GOD!55

 

那句到底是誰的主意!也太TERRIFIC!!!出來接受大家的歡呼吧!這安排簡直絕妙!

 

另外,也好愛這次SM Entertainment為9人所拍的形象照,和Overdose時期有異曲同工之妙!

2

3

4

5

6

7

8

9

10

11

 

 

這次的MV雖然整體色調昏暗,但還是忍不住截了許多令人心動的瞬間:

12

13

14

好喜歡MV裡,這段編舞的走位!沒有為什麼,就是莫名!

(難道是因為有行軍的氣勢感!?)

15

截這張圖,純粹是覺得BAEKHYUN有種KEY的既視感好可愛!

16

就是腿長坐著就可以帥翻天拍海報的CHANYEOL不多說。

17

這次LAY的鏡頭好少好可惜喔!不然音樂這麼棒的說。

18

聽說這次的MONSTER MV是吸血鬼的概念,所以這是吸血鬼家族9兄弟的飯桌概念嗎好完美這張!

19

性感的KAI。

20

其實我要截的SUHO瞬間本來是有貴公子氣質的畫面的,但不管我怎麼截就是截不到!!!(好吧,這是天意~)

21

EXO的DANCE LINE擊掌!!!其實這瞬間真的非常帥氣又可以感覺到他們合作無間;但LAY我真的對不起你因為總是截到你臉上很奇怪的表情...

是說,這段副歌的刀群舞MV畫面可以看到...LAY的身材變得好好喔...(顯示為鼻血流不停!?)

22

就是BAEKHYUN摘下舌環的這瞬間再加上最後的那聲些微抖音又富有情感的「CREEPING」!每聽必起雞皮疙瘩!

戴舌環和拆掉後的形象超級反差

形象和聲帶都多變的邊伯賢~

 

[풀캠Full Cam]160611음악중심EXO-Monster

(LAY不愧是Dance Line,好愛他在這場回歸的表演。沒甚麼缺點好說,就是完美。I'LL REPLAY THIS FOREVER.)

 

 

MURMUR♠♥♦♣♠♥♦♣♠♥♦♣♠♥♦♣♠♥♦♣♠♥♦♣♠♥♦♣♠♥♦♣♠♥♦♣♠♥♦♣♠♥♦♣♠♥♦♣♠♥♦♣♠♥♦♣♠♥♦♣♠♥♦♣♠♥♦♣♠♥♦

謝謝SM Entertainment把Kienzi的又一神作給了EXO,讓他們又能再次風光出輯!

這麼多神作實在是讓人非常好奇Kenzie的真面目呢~

另外,每次都有神人在Youtube放上熱門曲目的Mashup,這次不是別的,就是EXO的Overdose X MONSTER!!!

先來複習一下EXO-Overdose

網路神人的神作:EXO-Overdose X MONSTER(Mashup)

聽完只有五個字的感想:毫無違和感

只有真正聽過這兩首歌且都很熟的情況下,才能發現這兩首歌在旋律、配唱和背景音樂的巧妙結合。

該不會Kenzie在創作MONSTER時想說要挑戰自己,看能不能用同樣的和聲進行創作出全新感覺的曲子吧!?

arrow
arrow

    crochet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